2019【歷奇協調員】面試 ● 起動!

張貼日期:Apr 09, 2019 9:2:26 AM

2019年的『 歷奇協調員培訓計劃』即將開始!

如果您年齡介乎15-25歲的澳門居民,對服務年青人充滿熱誠、又對營會生活懷著喜樂的心情,歡迎您和身邊的朋輩好友加入我們,和鮑思高神父一起與年青人同行!

歷奇協調員培訓計劃,主要內容是營會期間服務,協助帶領活動並在活動以外的生活時間,照顧年幼的營會參加者,以成熟的態度身教示範,以生命影響生命。

本次活動採取「先登記、後面試」

在5月19及25日會舉行兩次日營的面試活動,面試者可選其中一個時間參加面試。一經錄取,將獲安排四期的營會訓練,完成八成以上的課程,將獲考慮在七、八月份參與"2019年暑期活動"的營會服務,與暑期活動的參加者渡過充實有意義的暑假。

費用:全免

登記網址及詳情:

https://docs.google.com/…/1FAIpQLScrqjsWxldR30puO…/viewform…

【最後登記截止時間為 5/6】

面試日期:5月19日及5月25日(兩場自選一場可參與的時間)

時間: 10:00-12:30及14:00-16:30合共5小時

地點:華道角慈青牧民辦事處(學校巷3號)

營會訓練時間

6月1日 早上9:30至下午16:30

6月30日 早上9:30至下午16:30

7月6-7日 下午2:00至翌日16:00

7月13-14日 下午2:00至翌日16:00

營會前需要填寫由家長簽名之家長信,方考慮安排入營訓練。

營會訓練必需全部出席,方獲考慮安排服務,如有不可抗力之原因,接受一週前請假不影響出席率。

獲安排服務者將安排至七、八月期間最少一期最多三期的五日四夜營會、三日兩夜營會及營會機動小組的服務,按實際時間及能力安排服務。

PS.可能你睇到會覺得洗唔洗咁嚴格呀,但有以下原因,我地一定會嚴格少少。

      1.在營會期間,活動導師要兼顧活動帶領與照顧小朋友,歷奇協調員應該協助小朋友在營會生活自理及活動進行。

      2.長時間的服務與短時間的探訪完全不同,小朋友很容易因日常與你互動之中學到你的說話及行為。

      3.當遇到昰非對錯時,小朋友很容易直接會向更為成熟的你求助。

      4.過往很多的歷奇協調員是受前人感動而參與本計劃,我希望你也能感動到參加的小朋友。

我們將會在不定時以電郵通知合適的義工進行面試。請養成每天查閱電郵的良好習慣。

詳情請參閱www.dbyv.org 及 鮑思高青年村機構 facebook 專頁。